2021亞太區域論壇「疫情之下國際企業如何生存」

壹、      會議緣起與主題說明

太平洋經濟合作理事會(PECC)成立於1980年,長年來藉由亞太區域內產、官、學互動,致力於區域整合工作。我國在1986年加入PECC,參與PECC國際論壇、研究與各項活動。

太平洋經濟合作理事會中華民國委員會(CTPECC)於1991年正式成立,除了持續參加國際活動之外,也積極在國內推動太平洋經濟合作相關計畫。同時在全國各地舉辦太平洋企業論壇,目的在扮演國內產、官、學界的橋樑,希望藉由對時下重大議題的討論,除了推廣知識的傳播之外,進而研擬具有可行性的對策。2021年起,論壇名稱改為亞太區域論壇,以擴大議題的涵蓋範疇。

3場論壇主題鎖定:「疫情之下國際企業如何生存」。深入探討疫情後的亞太政治經濟趨勢與國際企業在疫情時所面臨的挑戰以及應對方式。

貳、      會議日期:202110110:00 am~12:00 pm

參、      會議連結:                   Microsoft T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