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APEC未來之聲 Voices of the Future青年培訓營台中場落幕

(台中場-開幕式)

由太平洋經濟合作理事會中華民國委員會主辦,台灣經濟研究院協辦之2022 APEC未來之聲 Voices of the Future青年培訓營台中場,為期四天三夜,於2022722日落幕。

 

(台中場-閉幕式)

台中場的嘉賓我們邀請到外交部翁瑛敏處長、CTPECC董事長張建一以及國立中興大學國際事務處張嘉玲國際長擔任開幕致詞嘉賓,為活動拉開序幕。同時,我們也邀請到Google台灣林雅芳總經理、廣達電腦張嘉淵技術長、CTPECC顧問廖舜右、CTPECC周子欽秘書長、澳洲駐台辦事處Paul Salisbury副處長、前駐法大使呂慶龍、經濟部能源局陳炯曉科長、風傳媒世界走走頻道鍾巧庭及王穎芝編輯、國立中興大學袁鶴齡教授、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林靜怡立委以及APEC研究中心邱達生研究員前來分享。每位講師從他/她擅長的領域,從全球經貿、國際組織、數位經濟、數位外交、新聞識讀、國際談判技巧、醫療外交等面向,分享國際事務參與經驗。

(澳洲駐台辦事處Paul Salisbury副處長)

(前駐法大使呂慶龍)

(經濟部能源局陳炯曉科長)

(國立中興大學袁鶴齡教授)

(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林靜怡立委)

(APEC研究中心邱達生研究員)

今年兩場培訓營皆已結束,期許青年學子在參與本次的培訓營中,本著團體合作的精神,在良性競爭下,運用良好的實務技巧,學習共創並爭取團體的利益與榮譽,實現APEC的價值核心。